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春节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8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达平在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春节保供工作部署会,公司党政班子及各二级单位(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单位(部室)负责人对2022年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会议指出,春节期间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供水正常、水质安全、服务优质。 

      会议要求,为保证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各单位一是要加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大对设备设施的巡检和维护,保障供水设施设备正常运行,确保水质、车辆、人员及设施安全,切实做好雨雪天气的保供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做好供水抢修工作,保证生产、抢修、应急等材料储备充足,应急队伍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随时待命;三是要严格执行带班领导坐班制度,加强值班值守,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不得离岗;四是要按照要求加强各部门信息联动,强化信息报送,遇紧急情况需立即上报、迅速处置;五是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纪律,非必要不离黄,提倡就地过年;六是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求领导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过一个文明、节俭、廉洁的节日。

3b141b6490c4812f60a94610c8be8fc.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