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2022年元旦节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31日下午,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召开了2022年元旦节前工作部署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达平主持会议,公司党政班子及各二级单位(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纪委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通报,传达了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宁波宁海锐奇日用品有限公司“9·29”重大火灾事故警示教育片。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增强节日期间安全供水工作责任感,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管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意识,把好安全关;二是要做好应急救援各项工作,应急抢险队伍要做到随时待命,如遇险情必须第一时间赶往抢险地点开展应急救援和处置;三是要主动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在节日期间自觉遵守执行相关纪律规定;四是要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值守与信息上报,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干部职工非必要不离黄,全力以赴确保节日安全生产、优质供水。

7ddc23c3bad4a68b37ce434e41b8db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