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共同协作 拼搏向前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
【字体大小:

      沐浴着柔和的春风,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挥洒着阳光的气息,我们即将迎来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为了丰富公司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缓解繁忙的工作压力,3月4日下午,公司工会在齐安教育1号馆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公司各二级单位、部室的6个代表队近8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共同协作,拼搏向前”为主题,主要突出的是“趣味”和“协作”,旨在让员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与合作的趣味,增进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在工会的精心组织与各分会的积极参与下,乒乓球接力、“猪八戒背媳妇”、无敌旋风跑三个集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的竞赛项目井然有序地开展着。运动场上欢声一片,整个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每项比赛都是精彩纷呈!比赛中各分会队员配合默契,啦啦队也为团队的荣誉呐喊助威,向大家展示着供水人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让大家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团结,享受了生活的无限乐趣,促进了身心健康。压抑在趣味中消逝,信心在运动中增强,集体的力量也在快乐中悄悄凝聚。      

      经过激烈的角逐,客服中心联队荣获第一名,三产业联队荣获第二名,客服中心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d78ccfacf32d51174bdeb14d851911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