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市自来水基干民兵参加市属民兵应急营点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8日上午9点,根据黄冈军区的安排,黄冈市直机关工委武装部及黄冈高新区武装部组织市直各单位民兵在市民兵训练基地举办市属民兵应急营点验大会。其中,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共派出了民兵连长胡俊、班长程欢等十名基干民兵参与了本次点验大会。
  本次点验大会共有三项内容,分别为职务和骨干任命暨入队宣誓大会、召开连支委会和官兵相识及队列训练。为提高市直民兵队伍的组织能力和应急能力,从组织首长到每一位基干民兵战士都用十分认真负责的态度面对本次点验大会,不走形式主义。大家在操场上站好队列,严肃庄重地宣誓,并根据上级的安排,与自己的直属长官以及身边的战友相识。在队列训练过程中,大家积极认真训练,听从指挥,态度极为端正,绝不放过任何一处错误的动作和细节。
  黄冈市自来水公司派出的十名基干民兵中大部分都是退伍军人,在本次点验大会中,退伍不褪色,展现出当年服役时的风采。同时,他们也帮助身边没有从军经历的民兵战友们纠正训练中的错误。通过本次点验大会的举办,使大家牢记身为一名民兵成员的荣誉和使命,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肩上的重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点验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