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黄冈行”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全面落实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根据《黄冈市安委会关于印发2020年全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黄冈行”活动方案的通知》(黄安办[2020]12号)文件精神,6月15日下午2时30分,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月”及“安全生产黄冈行”活动启动专题会,会议由公司总工程师张可立主持,公司党政班子及各单位(部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可立宣读了公司“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黄冈行”活动方案,详细解读了国家“安全生产月”的由来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并着重强调汛期、高温期间各单位要做好生产设备设施维护保养、确保供水水质合格、物资供应保障工作应急管理工作及用电安全、特种工管理等六大方面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随后,公司各二级单位从生产安全、施工围挡、安全帽、反光标识等安全设施、设备以及施工人员安全方面汇报了本单位的安全隐患及整改措施。
  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光辉就“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黄冈行”、“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等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把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让公司全体职工人人参与到网络竞赛中,对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王光辉对各二级单位、部室负责人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克服麻痹思想;二是严格落实领导责任;三是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四是落实单位主体责任;五是认真落实建章立制,严格落实责任追究。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