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众志成城防疫情 不忘初心守安宁

发布时间:2020-02-22 浏览:
【字体大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特殊时期,公司全体员工同舟共济,坚决筑牢联防联控的坚强堡垒,齐心协力,不敢有丝毫的松懈,竭尽全力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而努力工作。

  疫情当前,唯有使命不可辜负,唯有责任不可懈怠,每名职工都是战斗员。大家都坚守在各自的岗位,各司其职,克服困难,共同保障城区用水安全,维护这条生命线。随着大别山医疗中心、博爱医院、黄冈市新妇幼大楼的启用,公司党员、志愿者们纷纷穿起蓝马甲参加供水设施建设,不分昼夜加速管道联通,确保防疫医院的正常供水,用实际行动书写供水人的责任和担当。

  一名名党员不辞辛劳,积极响应动员,加入各自社区、小区等一线,他们勇敢坚定,大难面前舍小家为大家,践行初心使命,当最接地气的“逆行者”。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的无私奉献的情怀,彰显担当有为的党员先锋本色。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达平同志从疫情开始前就一直坚持在任务一线。财务部经理黄双平同志感染肺炎出院后也是第一时间加入了这场阻击战,他身先力行,冲在最前沿。工会主席戴莹同志不仅是最“美”蓝马甲,也是最好的代购员,她一趟一趟的穿梭在超市与小区之间,不喊苦不叫累。
  无私奉献,无畏付出,众志成城抵抗疫情,守岗位,积极参与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