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戮力同心抗疫情 保障供水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
【字体大小: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黄冈市自来水公司积极响应上级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措施,抢抓落实,无惧风险,坚守城市供水一线,坚决守住人民群众的生命线,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狙击战。
图片1.jpg
   1月22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达平同志亲临现场指挥工作,管网所所长胡勇带领施工人员赶赴博爱医院进行管道扩容及水表更换。
 图片2.jpg
   2月11日,公司领导王光辉、黄双平刘广亲临现场,和管网所胡勇、王迪等同志在博爱医院进行改水,此次管道改造任务量大,施工环境复杂。但大家都克服重重困难,最终从医院外DN160主线开源安装DN110PE主干管约128米进入医院主体内部,室内安装DN90和DN63PPR、DN50PPR支管约800米。
 图片3.jpg图片4.jpg
   2月14日,方杰、王细春、杨彬、龙海林、吴民炜、王迪等同志赴黄冈市妇幼新建楼进行通水改造施工。
 图片5.jpg
   2月19日,公司领导马达平、刘广、华林、胡勇等在博爱医院进行室内生活用水水管改造安装。
   此次疫情期间,同事们都非常辛苦,从年前忙到现在,一个医院转战到下一个医院,只要一声令下,供水人就会集结在一起攻坚克难,履行社会责任,坚守战斗在一线,彰显国企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