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我们一起抗“疫”到底

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
【字体大小: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在保障市区安全供水的前提下,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支援搭建黄冈市“小汤山”式医院的建设,为保障疫情治疗医院的供水工作作出贡献。
   岂曰无衣?与子偕行。抗疫医院,是对抗疫情的前沿阵地!面对如此严峻的现状,黄冈供水人不畏艰辛、不怕困难,充分发挥自身的最大作用。在疫情防控期间,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和蓝马甲志愿服务队的同志们纷纷主动报名参加,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后,勇敢地走出家门,投身到一线供水基础建设工作中!
   将帅身垂范,一心破万难。在建设期间,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光辉冲在建设工作最前线,细致安排好所有的人员分工,每天都与同志们并肩战斗。他不但发挥自身的领导带头作用,凡事不分大小,亲历亲为,还适时提出新思路,给予新建议,争分夺秒地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图片1.jpg
图片2.jpg
   先锋勉力前,谁人不争先。疫情期间,黄州供水营业所所长程继林在处理好保障辖区内正常供水的情况下,也奋力投身到医院建设的一线工作中。部门内的骨干力量,在他的带领下都来充当建设工作的先锋力量。同时,他还尽心尽力为大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主动承担每日驾车接送战斗在一线同事的工作。
图片3.jpg
图片4.jpg
   莫道平日谦,阵前敢为先。监察大队成员张凌尧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平时为人谦逊,在本次对抗疫情的建设工作中,他勇敢地冲在最前沿,最脏最累的活都主动担,最难最苦的事都抢着干。“我将以党员的标准和要求,冲锋在前,责任上肩,全力战斗在一线的最前列”他这一句话激励了所有同事们的斗志。
图片5.jpg
图片6.jpg
   截至今日,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已按时保质地完成了保障医院的供水任务。黄冈供水人把任务当作战前的使命,把竣工当成战役的胜利,每完成一个抗疫医院的供水建设,就能够早日投入使用,患者就能早日康复,疫情就能早日得到控制。我们将与全社会一起共同努力,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向所有奋斗在“战疫”一线的黄冈供水人致敬!
   献给顽强抗击疫情奋战在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