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市主题教育督导组来我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0日下午,黄冈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巡回督导组组长石怀全、市政府国资委副主任何来胜、齐安国投党委副书记石艳一行来我公司,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石怀全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展示牌、第四支部阵地建设专栏和调度中心党员示范岗,认真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达平就公司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详细了解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交办的三清小区东区漏水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公司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石怀全指出,市自来水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位,检视问题扎实,措施具体进展良好。马达平表示,公司一定按照市督导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起供水主体责任,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