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8日上午9时,公司在九楼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举行第二届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共113名,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马达平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马达平同志代表第一届党委班子作的述职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共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委员会第二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办法》,并按照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马达平、王光辉、黄双平、程龙、张可立、华林6名同志为第二届党委委员,选举产生王光辉、孙伟2名同志为第二届纪委委员。随后新当选的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召开了公司党委、纪委二届一次会议。
  经报市政府国资委党委批复,马达平同志任党委书记,王光辉同志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2.jpg
3.jpg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