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坚定政治信仰 永葆革命党性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1日上午,公司组织党员前往市博物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本次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紧紧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这一主题,以中央档案馆提供珍贵档案文献为基础,以省、市档案馆重要档案文献为补充,内容紧扣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版块内容,以丰富的档案文献为载体,详细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生动再现了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
  在公司党委书记马达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跟随着讲解员,仔细聆听馆内陈列的每一张泛黄照片、每一份珍贵手稿、每一本红色刊物背后的革命故事,共同重温了那段浴血奋战、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追忆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改革开放的奋斗征程,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参观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自来水公司高质量发展发挥自己最大的贡献。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意识。
 1.jpg
2.jpg
QQ图片2019112509515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