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齐心协力保供水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6日,接到公司紧急通知,碧桂园小区近1000户水表本周内要通水,但由于天气原因厂家水表迟迟没有到达,计量中心需在水表达到后两天时间紧急完成近1000只水表校验任务。按照正常情况根本完成不了工作任务,但由于供水合同中明确约定了通水时间,若不急时通水,将严重影响公司信誉。为此计量中心主任程龙紧急召开动员会议,要求计量中心全体职工歇人不歇设备,分做四班,确保完成公司下达的工作任务。
  原本计划上午到达的水表到中午还迟迟没有送来,本来时间就紧,这又打乱我们的计划,下午3点,水表终于送来了,我们马上安排所有人员齐上阵,拆箱的、检表的、打铅封的、装箱的,所有的流程都按照预先的预案有条不紊的进行,一直从下午到晚上9点多,终于完成了300多只的水表检定任务,确保了第二天上午的水表用量,接下来的两天我们还将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完成公司下达任务,坚决不拖公司后腿。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