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计量中心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4日下午,计量中心召开安全生产部署会,计量中心主任程龙主持会议。会上根据年初签订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要求,回顾了一年来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要求和落实情况,并强调安全生产是工作重中之重,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履行各自职责,不断强化责任意识、隐患意识,切实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在岁末年初工作中,一是要对检定装置及各项辅助设备进行一次深度保养,确保设备安全运行;二是要根据往年经验制定应对极寒天气的应急预案,并落实到人。要求抢修用水表及维修材料充足,月底前所有水表需检定完并入库;三是由于年底各种水表及材料数量较多,气温低,要加强防盗和用电安全,下班巡查,断水、断电,关好门窗,做到防范于未然;四是修校水表时做好防护措施,检定水表时随时观察加压装置压力表数据,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