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防寒御寒 别忘给水管添“棉衣”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
【字体大小:
  昨日,一则“温馨提示”刷爆朋友圈,冰雪天气即将来袭,不仅人需要添衣,供水设施也需要。为了应对低温雨雪天气,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启动了应急预案,对往年易冻小区,居民楼做好防冻保暖措施,对可能发生的冻裂情况进行不间断巡查和监护。公司通过手机短信、微信平台对市民进行防冻提醒宣传,并要求相关人员严格遵守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人员、车辆、工具、通信“四到位”,随时可以投入到应急抢修工作中。
  与此同时,户表的“穿衣”工作全面展开,各部门积极配合,冒着冷冷的冰雨,分成多个小组,由各组组长带队配合辖区营抄人员工作,集体出动、走街串巷,查漏补缺,确保城区大部分室外水表能穿上新穿衣、抵御严寒。
1.jpg
QQ图片20181210164007.jpg
供水人穿着雨衣,打着雨伞,冒着凉风,一一给水表套上“棉衣”。手冻僵了、脚浸湿了,搓搓手继续干!
2.jpg
供水人跟时间做斗争,争取在大雪之前包裹更多的水表, 防止水表钢化玻璃因冷冻膨胀而发生爆表
 
3.jpg
5.jpg
女同志也不甘示弱,戴上手套,任劳任怨。
4.jpg

水表被包裹的严严实实,暖! 

  冰冷的天气后,藏着暖暖的心---一颗为工作奉献认真负责的热心。让我们为每一个工作人员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