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面对面、听期盼”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
【字体大小:
   2017年4月17日上午,在四楼会议室,公司召开了大走访活动第三阶段(梳理问题)工作会,针对走访调研中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归类,按照难易程度、轻重缓急、近期与长期进行分类汇总,建立台账,确定整改责任部门,明确责任人,限定整改时间和完成期限。
  针对“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管网管理所对黄冈城区背街小巷宝塔社区五组居民所反映自来水压力不足等问题进行了实地走访。通过多次了解、现场堪察、测压后,发现是该区域供水管网闸门老化、陈旧、布局不合理等因素,已无法满足当地居民的日常用水需求。本着以解决居民群众用水难为前提,报公司审批后我们对社区主要供水管网进行综合改造;决定在沿江路DN200PE管主线上开源敷设DN160PE管174余米,DN110PE管60余米,并更换加装DN150闸阀1台,DN100闸阀1台,DN25闸阀30余只。此次管网改造虽然给当地居民的出行和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但得到了社区和居民的大力支持,管网改造完成后自来水压力有了明显的好转。
  城区背街小巷管网改造历年来都是公司高度重视的工作,我们要更好地做好这份工作,并以此次“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为契机,重点把群众所关心的事办到点上,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