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爱心这里接力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
【字体大小:
  2016年7月份黄冈连续下大雨,造成黄冈市多处受灾。黄冈市组织了十几个抗灾救灾工作组,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工作组分到上巴河镇帮助村民抗灾和灾后重建。在抗灾救灾工作完成后,公司工作组人员未忘灾区人民,对上巴河福利院的三十多位孤寡老人的生活特别牵挂。
  2017年4月17日上午通过工作组人员付建宇的联系,一群爱心义工来到上巴河福利院,给这里的老人带来了100多桶食用油,1000多斤米以及30多床被单。爱心义工们还帮助老人打扫房屋,有点还陪老人聊聊天。此次爱心活动得到了上巴河镇党组的一致好评,上巴河镇何书记亲自到福利院向爱心义工们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对老人们的爱心和帮助。义工们通过这次的活动也表示以后还要来,让爱心的能量在这里接力。让这里的老人享受更多的社会的爱。
QQ图片20170425170954.jpg
 
QQ图片2017042517095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