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报装召开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0日下午,报装办全体人员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由刘杰主任主持,首先有汪振林主任宣读《中共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文件,麻城“3.27”建筑垮塌事故给大家敲响警钟。刘杰主任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全体人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意见》及各类文件、会议精神。安全生产要始终放在第一位,杜绝施工不规范及事故的发生。二是落实责任,建立严密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各班长为施工专职安全员,要拿出具体措施保证施工质量及安全问题。三是强化建设施工项目安全管理,施工中需要设置警示的范围必须有警示牌,在施工过程中以及出入工地的工作人员必须佩带安全帽。四是增强风险意识,树立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特别强调所有配合队伍及蜘蛛人上墙等危险系数较高的施工人员必须购买保险。
  会议要求报装办全体人员引以为戒,要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安报装办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