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供水新闻

抢修在南湖桃园街口处

发布时间:2012-06-07 浏览:
【字体大小:
   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下午二点半,黄州供水营业所接到南湖桃园街市政项目部负责人打来的电话,反映因市政工程排水管安装施工不慎,将我公司φ315PVC×200预留接头损坏导致漏水。
  黄州供水营业所接到电话后迅速派人赶到南湖桃园街口处,将主线(PVC315)闸伐关停。并迅速通知公司调度中心,告知停水的区域与停水的原因。区域负责人叶耘同志立即电话通知因停水被影响的相关单位,说明停水的原因与情况。同时会同管网所、监察大队赶到现场进行查看。该供水区域的主要用户是南湖职院和南湖九队、一队、桃园街居民,而南湖职院就有教职工、学生两万余人,为了不影响居民与师生的正常用水,在监察大队的同志与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沟通和处理的同时,迅速组织抢修前的准备工作,与相关单位联系,调运维修材料,以保证尽快供水。
  因为PVC315的主线比较长,管网中的余水比较多,光抽取余水就抽了很长时间,大伙的心里都很着急,怕延误了学校、居民高峰用水的时间段,不敢有半点松懈,合理的安排抢修的每一个步骤,在市政施工队的配合下,终于在下午五点四十分抢修完毕,并正常通了水。
  在此次抢修的过程中黄州供水营业所特别强调工作效率,在供水管网出现突发情况下,配合兄弟部门团结合作,快速恢复了供水管网的正常,及时的保障了广大居民的正常用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