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供水新闻

供水监察出重拳 严查偷盗水行为

发布时间:2012-06-05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6日,我公司供水监察大队在客服中心、管网所的配合下前往沿江一带查询各村用水情况。经过多次走访调查,发现蔡吴廖村和新河村两个村有偷盗水嫌疑。在进一步的调查取证后,我监察大队掌握了该村偷盗水的一系列证据,并通知两个村的相关负责人到监察大队协助调查。
  当天下午我大队接到举报,位于南湖工业园区的湖北金麒麟钛业有限公司存在偷盗水嫌疑,我监察队员迅速前往现场,经过细致的调查,该公司确实存在偷盗水的事实,搜集证据后通知该公司负责人到监察大队协助调查。返回办公室,我大队全体人员立即对这三起偷盗水事件进行讨论和分析,并对相关证据进行整理。
  在与以上事件负责人的协调过程中,对方几次要留下我监察人员请客吃饭,我队员坚持立场,拒绝了对方的邀请。经过我监察人员细致耐心地宣传教育,对方认识到偷盗水行为是违章行为,严重侵犯了我自来水公司的合法权益。根据《湖北省城市供水条例》的相关规定,我监察大队做出相应的处罚,共计为公司挽回直接经济损失6万余元,对方并作出书面承诺不再发生此类行为。
  以上事件情节及其恶劣,此次行动有效的打击了偷盗水的恶劣行为,监察大队将继续履行职责,采取积极措施,不定期进行区域性抽查,配合兄弟部门一起维护好正常的供水秩序和公司利益。欢迎广大市民监督举报,举报电话838037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