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开展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落实市区创文工作指挥部《长江干堤黄州城区段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方案》的要求,进一步改善水源保护区环境,切实保障我市区饮水源水质及居民饮水安全,整治水源保护区域内放牧、野炊、垂钓、摆摊经营等行为,6月22日上午,公司“蓝马甲”志愿服务队走进饮用水源保护区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志愿者们沿着江堤,拿着工具开展地毯式清理,天气炎热,汗水浸湿了志愿者的衣服,却没一人退缩,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经过近两小时的清理,水源保护区内的环境变得更加干净亮丽。

  公司开展水源保护志愿活动已持续多年,饮水安全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护好水源保护区,是一件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下一步,公司还将多措并举加大对水源区保护力度,加强日常巡查,并对水源保护区的水质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加大水质采样监测,严格把控水质安全关,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保护水源区生态环境中来,确保人民群众饮水安全。
AB4053BE1A62F5B687F8BE710E31F412.jpg
A708C87B75A7927246F00F4892832C2D.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