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举办首届职工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钻业务、学技术、比技能的热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打造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职工队伍,5月13日上午,公司工会在综合大楼前举办了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首届职工技能竞赛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均成,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经济技术部部长周国斌,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委机关工会主任胡盛中亲临比赛现场指导。
图片1.jpg
  本次竞赛采取理论知识测试和实践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公司各分会精心组织,共有38名职工报名参加管道工、电工、水质检测三个技术工种的竞赛。随着“比赛开始”的一声令下,各项目参赛选手走进比赛现场,熟练地手持各种工具开始紧张的“考试”,竞赛现场气氛紧张但又精彩不断。
  水质检测现场,台面整洁,检测器皿、试剂整齐划一。选手们严格按照标准规范操作,并对测量数据复核确认。
图片2.jpg
  管道工比赛现场,选手们切割管道、热熔、连接等操作动作娴熟,管件丝口连接牢固可靠、管道横平竖直,美观规范,使在场观众连连称赞。
图片3.jpg
  电工比赛现场,选手们从分析图纸到安装开关,从完成接线到通电成功,每个步骤都态度认真、操作规范,对自己更是高标准严要求。
图片4.jpg
  整个竞赛场上切割声、检测仪器碰撞声、观众的助威呐喊声交织成动听的音符。选手们都以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规范熟练地操作,沉着冷静、严肃认真,均在限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比赛任务。
图片5.jpg
  此次技能竞赛既为一线技术职工搭建了技能竞技的擂台、展示才华的舞台,也进一步激发了一线职工学技术、练技能、钻业务的热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首届职工技能竞赛比赛结果
     
     电工:第一名   潘振坤
               第二名   龙康志
          水质检测:第一名   郭  欢
                           第二名   邱小燕
                           第三名   张志军
             管道工:第一名   谢  桦  王振超
                           第二名   程  欢  李  昆
                           第三名   陶伟平 王  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