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集团公司来我公司检查污水泵站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1日下午,齐安国投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云江,总工程师范巍巍来我公司检查各污水泵站运行情况,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达平陪同。

  刘云江一行首先来到南湖泵站,对南湖泵站改造工程进行深入了解,要求尽快解决好水量不匹配不均衡的问题,保质保量完成工期。随后来到西湖、城东、东坡泵站现场查看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各泵站日排污能力,对各泵站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云江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当作为。遗爱湖环湖治理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建设民生工程,也是市环保督察工作重点,要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持续推进遗爱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要加强泵站日常管理,加强各环湖泵站运维,建立完善的巡检制度,充分发挥泵站提排能力,防止污水滞留,防止污水通过非正常途径入湖。
  马达平表示,我公司将严格按照遗爱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部署要求,强化管理,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深。
微信图片_20220414112810.jpg
微信图片_2022041411281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