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助力创卫 公司开展除杂草大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响应上级双创要求,保持环境清洁,5月18日上午,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创卫大行动,公司60余人对机关门前、三水厂花坛及周边绿化带的杂草垃圾进行彻底清除。

  八点三十分,干部职工们各就各位、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进入杂草丛生的花坛、绿化带,利用铲子、铁锹等工具进行手工铲除,逐步清除地砖缝隙、围墙边等旮旯垃圾及杂草,从源头抑制杂草丛生。

  此次创卫除草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全体职工充分体会到了创卫工作不易和艰辛之处,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和劳动的美好。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投入创卫活动,还要以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引领大家共创美丽黄冈、生态黄冈、宜居黄冈,为黄冈创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