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让党徽在抗疫一线更加闪亮! 黄冈供水人,火线上的中流砥柱!

发布时间:2020-02-17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0日,市自来水公司又接到新市妇幼医院即将启用的紧急通知,迅速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和蓝马甲志愿服务队成员进场,仅用三天半时间就完成了整个院区300余房间卫浴设施安装和二次供水设备的调试。
   在疫情一线,一名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疫情一线,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达平自疫情以来的日日夜夜几乎没有吃过一顿热饭,睡过一个好觉,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一线,总有他冲锋的身影。展现了优秀党员的好样子,形成了一种无形的感召力量。
1.jpg
图片1.jpg
   共产党员韦玲作为公司办公室主任,她是同志们眼中的“铁娘子”,负责疫情期间的政策宣传任务以及后勤保障工作,韦玲的老公也是应急小组成员。为了保障一线工作正常运转,她留下放寒假的女儿独自在家,经常深入到一线进行协调工作,成为为数不多的战斗在黄冈供水疫情应急第一线上的女性,成为了这个战斗的英雄集体中的一员,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3.jpg
图片2.jpg
   共产党员余意的家里有一个五岁的儿子和九个月大的女儿,妻子又在医院一线上班,在疫情期间,他没有什么豪言壮语,将两个孩子托付给父母照料,义无反顾地积极投入战斗,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他始终战斗在最困难、最前列的岗位上,诠释了一个普通共产党员的本色。
图片4.jpg
图片5.jpg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就要战斗在哪里!让党徽在抗疫一线更加闪亮!黄冈供水人,火线上的中流砥柱!
图片6.jpg
图片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