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拳拳爱心赠口罩 齐心共助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2 浏览:
【字体大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肆虐,绝大多数市民已经按照防疫专家的要求,尽可能"宅"在家里,但市民正常生活运转不能停。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干部职工在保障民生供水的关键岗位坚守着,用实际行动捍卫着供水人的使命。

   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奇力士(武汉)智慧水务科技有限公司为奋战在保供水一线的职工捐赠口罩5000只,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口罩3000只,我公司职工、退役军人程欢捐赠口罩1500只,职工马智鸿捐赠口罩400只。

   程欢表示,大家积极投身防疫攻坚战,在这个特殊时刻,自己也想贡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希望这份“特殊”的礼物能给为保障供水坚守岗位的同事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当下,药用口罩极其紧缺,爱心企业和人士的捐赠为公司一线职工提供了安全保障。公司负责同志接收物资后表达了谢意,“捐赠的口罩我们将及时分发给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非常感谢爱心企业与个人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我们企业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城市供水保障工作,相信不久之后我们终将战胜这场病毒疫情。
微信图片_20200201123343.jpg微信图片_20200201123354.jpg微信图片_20200201123358.jpg微信图片_2020020112340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