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保障供水 疫情面前我们全力以赴

发布时间:2020-01-30 浏览:
【字体大小:
   2020年春节,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不仅是医护人员的战斗,更是一场全民的战斗。

   大事难事看担当,困难和考验是检验初心与使命的试金石。黄冈市作为疫病重灾区,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为保障市区抗击疫情期间的供水安全,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用自己的担当捍卫着供水人的使命,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及时高效、科学有序地落实相关防控工作和供水保障措施。

   公司积极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与岗位工作责任制, 全体干部职工及时到岗与待命,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操作规范和流程,干部职工纷纷坚守在自来水生产的运行、调度管理、水质检测、管网维修、热线服务等保障民生供水的关键岗位,确保公司安全供水正常运行。同时积极落实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供水连通,博爱医院水表更换、管网改造、室内维修,惠民医院清扫搬运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与初心。
   针对抗击疫情的特殊性,公司科学调度、统筹安排,对两座水厂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增加设备设施的巡检和维护,保障供水设施设备良好运行;备足生产所需药剂,加强生产场所消毒,确保水厂安全生产。水质监测中心加强水质监测频次,密切监测供水水质,每天对水源水、出厂水和管网水进行检测,实时掌握市区两座水厂水源水、出厂水以及管网末梢水水质情况,有效地保障市区供水水质安全。管网抢修队加强对供水管网和设施进行巡查和维护,抢修队伍全天候值班,接到抢修任务及时实施抢修和解决用户用水问题,期间对惠民大厦还建楼、中环路老年大学等地管网破漏第一时间进行抢修,快速保障居民的供水。同时,公司成立的三个应急抢险队全员待命,备足应急抢修材料,随时启动应急抢修,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疫情无情人有情,通过实际的行动、优质的服务和默默的奉献,黄冈供水人为非常时期的市区生产和生活提供应有的支持和保障,切实做好了城市安全供水工作,确保了春节期间市区供水安全,树立起黄冈供水的良好企业形象。
QQ图片20200128171545.jpg微信图片_20200128141026.jpg微信图片_20200128141043.jpgQQ截图20200128141218.png微信图片_2020012815272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