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赴黄陂姚家山 接受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
【字体大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革命先辈的塑像前,在鲜艳的党旗下,公司近百名共产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齐声向党表达自己最由衷的敬意和为党的伟大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这是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姚家山红色教育基地时的感人一幕。
6月27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公司党委组织近百名共产党员赴武汉市黄陂区姚家山红色教育基地,重温革命峥嵘岁月,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坚定了党员执着信念和为公司良好发展忘我奉献的决心。
到达姚家山后,大家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和新四军第五师司政机关等多处旧址。公司党员和预备党员们在陈列馆和旧址内陈设的大量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物前驻足,他们在现代技术手段制作的逼真场景中回味。大家仔细聆听那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通过一张张写实图片,重温了新四军第五师在抗战时期那段百折不挠、骁勇善战的光辉历史。身为光荣的共产党员和预备党员,大家对那些为民族解放、国家独立和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英肃然起敬。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难、不怕牺牲的精神,同时也激励着全体党员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城市供水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QQ图片20180628110314.jpg
QQ图片20180628110300.jpg
QQ图片20180628110230.jpg
QQ图片201806281102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