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市国资委副主任赵鸿雁来公司开展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4日下午,黄冈市国资委副主任赵鸿雁、科长奚希若来黄冈市自来水开展专题座谈会,调研指导供水工作。公司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马达平详细介绍了目前企业发展基本情况和主要经济效益指标等八个方面的企业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
  赵鸿雁在仔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对市自来水公司在保障城市供水、促进企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详细了解了公司在企业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根据公司实际情况与参会人员展开详细的讨论与研究,并深入了解公司目前困难与问题产生的背景原因,针对性地提出合理的意见与建议。
  赵鸿雁表示,企业发展要多学习借鉴外地的先进经验,建立健全企业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使企业发展进入良性循环状态。今后将大力支持公司发展建设,积极配合企业与政府协调沟通,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帮助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IMG_6463.JPG
IMG_646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