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市住建委系统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7日上午,市住建委系统召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住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王日辉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王日辉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性。开展宣教月活动,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载体。各单位必须要有足够清醒的认识,在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上做遵规守矩的明白人。二要不打折扣,扎实开展宣教月各项活动。重点要围绕集中学习测试、专题组织生活会、警示教育、市委巡察整改、廉政风险防控、调研督导、“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自查自纠、参观廉政知识漫画展等八项活动来开展。三要真抓实改,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四要加强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委属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落实,强化督促检查,注重宣传引导,以各项业务工作进展来检验两项工作所取得的实际成效。
  会上集中观看《不忘初心,警钟长鸣》廉政影片,并组织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刑法、监察法基本知识的集中测试。通过培训、学习、测试,我公司参加会议同志纷纷表示,将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反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来对待本次宣教月活动,从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