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积极参观《党史中的纪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漫画展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结合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5月22日上午,我公司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由市住建委组织的漫画展参观活动。
  在市博物馆,通过《党史中的纪律》漫画展,大家了解到党史中的纪律七个系列专题分别从:“党章中与时俱进的纪律”、“党史上早期查处的违反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的案件”、“三大纪律八项注意”诞生记、“党史上早期查处的违反群众纪律的案件”、“党史上反对贪污化的文献”、“党史上早期惩处的贪腐要案”、“十八大党章中的纪律”几个角度,全面展现党的纪律在各个时期保证党的事业取得圆满成功的重要作用。
  在市群众艺术馆,大家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漫画展,漫画按照监察委员会的形成背景,形成原因、监督对象、监督职责等方面生趣形象,浸入式地开展“普纪”教育,展览形式生动,易于理解,寓意深刻,生动形象的解答了什么是监察委员会,监察对象又是谁等问题。
  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侧耳倾听,轻声交流提问,对展览内容和文物图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通过参观,大家对党纪党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加深了对监察法的认知,增强了学法、用法、尊法、守法的自觉性,强化了廉洁意识。
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