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7 浏览:
【字体大小:
  3.15日上午,为了迎接第36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黄冈市人民政府、黄冈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和黄冈市消费者委员会等单位在奥康商业步行街联合举办了“3.15”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旨在呼吁社会各界及有关部门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使消费维权渠道进一步畅通、维权网络进一步健全、维权效能进一步提升,更好的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计量中心、客服中心、水质检测站代表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我们通过设立展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就广大市民关心的水表计量误差、用户报装、自来水水质、水压、网络缴费等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的驻足观看和积极参与。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现场为消费者答疑解惑50多人次,提高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提升了公司对外的社会形象。
 得到.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