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客服中心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7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2日上午,客服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会上,客服中心经理黄双平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2017年客服中心超额完成水费回收率及各项任务指标。针对部门的日常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说明,强调要加快注册水表周转期的更换、壁挂式水表更改到地埋式,力争减少水表冻破损失,着重解决欠费小区拖欠水费问题,加大宣传力度、体现供水诚信服务力量。
  黄双平对2018年的客户服务、注册水表更换、户表清理三个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还学习传达了公司2017年表彰总结暨2018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市住建委“廉、平、法、能、竞”五字箴言的讲话。并对2017年部门的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共同努力,全力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