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文明魅力 共促和谐

发布时间:2018-03-08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8日上午公司工会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庆“三八”表彰座谈会来自各条战线的职工代表共40余人参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王光辉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公司对2017年度优秀女工、文明职工、和谐家庭和优秀通讯员进行了表彰。代表们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将再接再厉,为公司今后的发展壮大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司女工主任邵莉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鼓励女同胞们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努力工作,切实撑起自来水公司的“半边天”。
  王光辉充分肯定了全体女职工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公司作出的成绩和贡献,希望女同志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求真务实、立足本职、努力创新、积极进取,为实现公司2018年全年工作目标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QQ图片20180308112651.jpg
QQ图片2018030811265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