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三水厂召开2017年工作表彰暨2018年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6日上午,三水厂全体干部职工在办公楼五楼召开了2017年工作表彰和2018年工作安排会议。
  会上,陈雄厂长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和点评分析。2017年三水厂产量比去年增长,主要生产成本电耗比去年下降,矾耗、氯耗、民工费、误餐费、办公费、运输费等费用都控制在计划范围内,全面完成了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确保了安全、可靠、优质、高效供水,全年没有一次因人为原因和设备故障影响送水,特别是上下半年两次面临沙灾的影响,全厂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克服困难,把灾害造成的影响降低到极限。近一个月的时间厂领导、机修电工和中控室男同志深夜轮流洗池,近三个月的时间中控室人员深夜到江边配合浮船当班人员换泵,体现了凝聚力、战斗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设备管理方面,机电维修人员坚持日常巡查、定期保养、突击抢修,遇有故障无论深更半夜还是节假日休息天从不拖延,没有发生一次设备事故,没有一次因设备故障影响送水,为正常供水提供了有力保障;员工管理方面,厂部坚持从严治厂,绝大多数干部职工遵规守纪、认真负责、主动积极、表现不断进步;生产管理方面,安全、技术、操作、监控、巡查严格按行业标准规范执行,工作井然有序,工作失误明显减少;行政管理方面,厂部始终坚持依规治厂,月月实行绩效考评,增强了大家工作的压力感、责任心,调动了积极性;绿化卫生管理方面,始终保持美观、整洁、卫生,赢得了外来参观、检查、考察人员的一致好评,为树立公司良好的外部形象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陈厂长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安排布置:1、进一步加强劳动纪律的管理,除坚持打卡记录外,对极少数违纪人员重点监督,要求门卫保安人员严格做好进出记录。2、进一步完善管理手段和方法,明确分管领导和车间主任的权力和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3、进一步强化生产管理,确保可靠供水。4、继续坚持依规治厂,从严治厂,严格执行考评、问责和奖惩制度,月月实行绩效考评。5、进一步加强成本管理,严格控制各项支出。6、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和业务学习,提高全厂干部职工的职业道德水平和工作能力。7、进一步加强绿化和卫生管理,塑造良好的厂区形象。
  最后,陈厂长分析了2018年的供水形势。一是2018年我厂可能会继续面临沙灾的影响;二是产量增长的幅度可能会提高;三是部分重要关键设备超过使用寿命,故障率会增加;四是三水厂的扩建,可能会对正常生产造成一定影响。面对严峻的供水形势和繁重的工作任务,陈厂长要求全厂干部职工一定要齐心协力、发扬优点、改正不足,主动积极、扎实认真、克服困难,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对厂部评出的先进班组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