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贯彻会议精神 确保“五个落实”

发布时间:2017-08-04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达平主持召开了党政班子扩大会,会议集中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全市脱贫攻坚推进大会、全市《魅力中国城》投票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会议精神。
  会上,公司各二级单位负责人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刘雪荣、市长刘美频在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及全市脱贫攻坚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马达平强调,公司各单位(部室):一是要统一思想,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学习把握好会议的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要确保“五个落实”,准确把握区域性增长极建设的新定位、新使命、新要求,切实增强服务大局的主动性,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确保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助推黄冈走在全省多极发展的前列。三要进一步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紧紧围绕扶贫攻坚大局,充分调动和发挥本单位自身优势,多措并举加大精准扶贫攻坚力度,为全力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贡献力量。同时,马达平还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票,并全力发动身边的亲人、朋友、同学等,助力黄冈竞选。
QQ图片20170804091947.jpg
 
QQ图片2017080409195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