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学习领会精神 牢记自我角色

发布时间:2017-08-09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7日上午,公司各党支部按要求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学习领会精神  牢记自我角色”的支部党日活动。
  各支部按要求完成了5项规定动作,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了《全市脱贫攻坚推进大会精神》、《刘美频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动作为加快建设区域性增长极》等文件精神。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学习讨论。
  本次主题党日邀请了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胡胜新来公司为公司全体在职党员讲授了一堂《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国企业员工》课程。胡胜新同志坚持理论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从“找准定位、守住底线、知行合一”三个角度对“如何做好一名国企员工”进行具体阐述。大家认为,课堂氛围活跃,学习效果良好,对如何做好一名国企员工启发性强。
  党委副书记杨明明同志对此次讲座予以了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与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应认真思考如何做人、做事。充分利用公司的发展平台,主动作为,扎实工作,把优质服务奉献到千家万户,为实现公司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而共同努力。
 20170809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