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团总支成功举办“青春与奉献”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7-10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7日下午,由公司团总支举办“青春与奉献”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九楼会议室举行。
  经过前两轮初赛,公司及各二级单位19名青年选手进入本次决赛。在比赛中,各位选手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岗位实践,以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饱满的激情,畅谈自己在工作中的理想、感受、看法和决心,紧紧围绕“青春与奉献”主题,抒发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展现了青年人昂扬向上的青春激情和对供水事业的无限热爱,从不同角度和高度诠释了青年职工对“青春与奉献”的深刻理解。
  经过激烈精彩的角逐,来自调度中心的熊媛获得比赛一等奖,水质监测站郭欢、客服中心项焕祥获得二等奖,二水厂范潇、生产技术中心王玮、客服中心黄嘉君获得三等奖,朱睿、钟巧、陈美玲、张佳慧、程红、杜仪荣获优秀奖。
微信图片_20170710135635.jpg
微信图片_20170710135712.jpg
20170710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