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晚会暨迎“七一”表彰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05 浏览:
【字体大小:
  经过连日精心准备,7月3日晚上,公司庆祝建党96周年“唱支红歌给党听”文艺晚会暨庆“七一”表彰活动隆重举行,表彰在党建工作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
  本场晚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合唱《八项规范 六大纪律》中拉开序幕,晚会内容丰富,节目形式多样,采用歌曲、舞蹈、情景剧、朗诵、三句半及方阵对唱等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歌颂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展示不同历史时期党领导人民从艰难中奋起、在曲折中探索、在改革中崛起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励党员干部群众在新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晚会中,老党员带领新党员,面对党旗,宣读入党誓词,将演出现场推向高潮。在两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晚会由公司党委、工会主办,晚会所有节目由各党支部选送,经过评委评选,五支部选送的歌伴舞《站在草原望北京》获得一等奖;六支部选送的双人舞《鸿雁》和二支部选送的诗朗诵《祝福献给党》获得二等奖;三支部选送的情景歌舞《红军阿哥你慢慢走》、八支部选送的舞蹈《遗爱湖》和二支部选送的《三句半》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201707051.jpg
20170705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