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学习先进模范 争当“最美供水人”

发布时间:2017-04-27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打造时代先锋精品文化。近日,我公司与多家供水企业联合组织开展了“最美供水人”评选活动,该活动将集中评选宣传一批长期坚守基层、立足平凡岗位,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普通劳动者典型,并在五一节前进行颁奖。评选活动一开始便在公司上下掀起了一股追“星”热潮,活跃在供水、营业、维修等一线岗位的技术能手、服务标兵成为了员工眼中的“明星”、学习的榜样。
  从4月2日开始,经过基层推荐、拟定候选人、微信投票三个阶段,近一个月的时间,得到了各部门和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
  评选活动使很多长期扎根供水基层岗位、兢兢业业、钻研业务、无私奉献的优秀职工走进了人们的视野。此次评选王冠、王琦、吴松三人获得“最佳供水人”称号,董小平、胡俊、黄锋、张志军四人获得“最佳供水人提名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弘扬新时期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激发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争创一流的主人翁精神;同时也彰显先进典型、模范人物、共产党员在争做合格党员中的引领作用;更使核心价值体系要求成为干部职工自觉意识和行动。在公司上下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比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为供水事业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促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initpintu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