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市委第一巡察组到市自来水公司开展延伸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到市自来水公司开展延伸巡察工作。3月13日上午,巡察工作动员会在自来水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孙爱国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延伸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市委第一巡察组工作小组负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住建委副主任王汉良同志主持会议,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马达平同志作表态发言。市自来水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参加会议。
  孙爱国同志指出,本次巡察工作主要任务是: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紧扣“六大纪律”,紧盯“三大问题”,紧抓“三个重点”,具体来说是五个重点任务:一是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派等问题;二是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三是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拉票贿选、买官卖官,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四是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糜之风等问题;五是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马达平同志就公司配合市委巡察组做好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努力提高对巡视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全公司上下把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作为公司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正确对待、全力支持、积极配合。二是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要自觉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的过程,作为查找问题和不足、推动和改进工作的过程。三是边接受巡察,边进行总结和整改。待巡察反馈后,按照市委巡察组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认真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责任,真正使这次巡察成为推动公司各方面工作、促进供水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6597107089448840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