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黄冈市自来水公司三水厂二期出水干管管线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8日,随着一根Dg1200mm钢管精准吊装定位,标志着三水厂二期出水干管管线工程正式开工建设。三水厂现DN1000mm出水干管为上世纪九十年代建设的水泥管,一旦发生爆管将导致三水厂停产,城区三分之二的区域将停水,社会影响极大。为满足城区用水需求,提高公司供水保障能力,自来水公司启动了三水厂二期出水干管管线工程的建设,工程项目投资概算为400万元,由网拓公司负责施工。该Dg1200mm出水主干管建成后将与新港路DN1000mm水泥管实行连通,形成双管线并行供水的格局,有效避免因爆管而造成三水厂的停产,有力保障城区用水的安全可靠性。
  在工程筹备和施工期间,网拓公司经理王光辉、副经理谢建新多次勘察施工现场,商讨施工方案,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力争将此工程建设成公司的精品工程、安全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
  此次DN1200mm出水主干管线的建成,极大提高市区供水保障,标志着我公司在安全可靠不间断供水方面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图1.jpg
 
 
图片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