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黄州供水营业所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02-23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0日上午,黄州供水营业所在五楼办公室召开了工作例会。会议传达了公司《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2016年黄州供水营业所在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并获得2016年度公司先进单位,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鼓励。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马达平同志在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了解到公司2016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在2017年全年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黄州供水营业所所长马继平同志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一、当前配合工程公司对城东新区新建管网进行冲洗试压。二、加大对农村安饮及陈策楼供水管网的监管,对将接水的几个村组进行供水政策和法规的宣传。三、继续做好工业园区的招商引资用户的供水服务。四、加大对农村区域供水干线和设施的巡查力度。五、各个区域负责人要勇挑重担,在搞好营销工作的同时,要将区域供水管网和设施熟记于心,为公司在新的一年发展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