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迎接省环保模范城市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01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4日,由省环保厅巡视员游爱宁同志带领的湖北省环保模范城市考核验收小组,在省环保厅自然与农村环境保护处调研员王建平、黄冈市副市长周勇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詹旺民、市环保局周秋英局长、市自来水公司马达平经理等领导陪同下,参观了黄冈市市区水源保护区二水厂二泵站段。
  首先,马达平经理向游爱宁巡视员递交了黄冈市市区水源保护区、市区供水情况的简介。在二水厂二泵站,马达平经理将水源保护区建设八年来的维护情况,二水厂制水工艺流程给考核验收小组作出了详细的介绍。随后,考核小组参观了水源保护区。
  游爱宁巡视员、周勇士副市长在听完马达平经理汇报后,对我公司创建省环保模范城市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黄冈市自来水公司再接再励,将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的保护工作作得更好。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