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万人健步走 健康迎新年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
【字体大小:
  快马加鞭勇争先,健康快乐迎新年。12月30日上午,我公司组织20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第五届遗爱湖万人迎春健步走活动,以健身运动的特殊方式愉快告别2016年的最后一天,迎着冬日暖阳健步走向崭新的一年。
  热闹、健康的广场舞、广播体操表演过后,第五届遗爱湖万人迎春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市、区“四大家”领导、市直单位、各人民团体的干部职工以及爱好健步走活动的市民共计万余人, 和往届不同的是,今年健步行活动路线和距离都作了调整,距离由过去的3公里提高到6公里,起点设在黄梅戏大剧院广场,途径水韵荷香、幽兰芳径等过去没有走过的景区,带来全新的体验。在活动过程中,很多热爱健身的市民自发组织太极拳、太极剑、功夫扇、健身球、抖空竹等表演活动,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惊喜。
  一路上,大家摆动双臂、迈开双腿,挥洒汗水、放飞激情,在奋力前行和不断超越中体验乐趣、收获健康。上午10时左右,所有参加的单位和市民陆续到达终点。疲惫挡不住昂扬的激情,汗水掩不去舒心的笑意,大家圆满完成了一次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的考验。
 
IM`LD`V$119~BEE%NGPJX6K.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