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市自来水公司召开公司车队年度例会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9日,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车队年度例会,公司办公室及车队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车队队长童昌杰主持。
  会上大家对车辆修理费、油耗、安全等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办公室韦主任对车队车辆基本情况、调度管理、安全状况等也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公司规定,认真好车辆的使用和管理。一是要做好车辆性能的日常检查,坚决杜绝故障车上路。二是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确保行车安全。三是要及时对车辆进行年检、续保。四是要增强纪律意识,遵守公车停放和非工作时间车辆管理规定。五是要对车辆的基本情况、维修和事故等事项进行记录并归档保存。六是要进一步对车辆维修、购油报销填报单进行细化规范。同时,自下个月起公司将对所有GPS定位车辆实行实名认证通过信息化手段对车辆进行管理,进一步规范公司公务用车。
 
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