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龙王山社区进行管网改造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随着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和人口迅速增长,龙王山社区因供水管网年久老化等因素,导致供水量及供水压力不足,引起的日常用水问题日益突出,特别是用水高峰期时基本无水可用。
  针对龙王山社区用户的用水难题,公司领导把解决用户吃水难、用水难的问题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投入20余万元资金对该社区进行供水管网改造。
  9月9日,管网所对龙王山社区进行实地勘察,制定出施工方案。9月12日开始施工,在黄州大道龙王山社区旁DN400PE管主线上开源接水,重新铺设一条DN200PE管390余米,DN200钢管90米,与龙王山老管网进行连通。虽然当时天气炎热,施工环境复杂,各方面的问题需要调解,但是我们管网所施工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急用户之急、需用户之需的精神,经过几天的连夜施工,终于解决了龙王山社区居民的吃水难、用水难的问题,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webwxgetmsgimg.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