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物业公司抢修记

发布时间:2016-07-26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24日下午17:15物业公司接到水星苑住户反映小区内供电有问题。物业公司经理钟国文同志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迅速通知小区管理员张辉和电梯管理员王平赶到现场。经查看小区配电柜三相表发现掉了一相电。
  物业公司迅速展开排查,经排查发现门卫高压杆上面的高压跌落保险烧断一根,物业公司迅速联系供电抢修队,15分钟后电力抢修队赶到现场进行抢修,经抢修后小区顺利恢复供电。物业公司在小区内部送电过程中,发现一号楼电梯一直送不上电,钟国文同志焦急的一口气上到13楼楼顶电梯机房排查原因,结果发现是一个控制电梯主板电源的空开跳闸,合闸后电梯恢复供电正常运行。
  在此次停电抢修过程中,物业公司反应迅速,应对有序,及时排查消除故障,确保了小区居民在高温酷暑中清凉度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