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骄阳炙烤无阻隔 奋战一线保供水

发布时间:2016-07-26 浏览:
【字体大小:
  连日来,黄州市区的最高气温达到39℃,再次创下今年的新高。很多人受不了高温的炙烤都躲进了空调房,而供水工作人员却必须坚守在一线,以保障千家万户的放心用水。
  上午九点多,天空中骄阳如火,灸烤着大地。在城区国安路的一片工地上,几位头戴安全帽的供水工作人员正在忙碌着,有的两人一组抬着PE管道;有的正在使用焊接设备,将两根塑料管热融在一起,滚滚而下的汗水常常模糊了他们的视线,他们不停地擦拭着。
  黄州大道南延伸段污水处理厂门前,正在修建公路,挖土机将主水管挖断,多处渗水,抢修队正在烈日下争分夺秒地抢修。工会一行带着慰问金来到工作现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随着夏季用水高峰来临,自来水使用量随之上升。为了确保供水安全,公司除了加强水质监控和检测以外,城区的地下供水管网进行检漏普查,同时,应急抢修队伍也是定岗定责,确保及时排除供水故障,尽快恢复通水。
 
CEFBDDC71E76AAA46757236D36E94043.jpg
3856393811D6EAD01F242BCA389C68C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