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市领导来我公司检查指导国庆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09-10-20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30日上午9:30时,市委常委、副市长龙福清,市长助理万章热带领市政府办、交通、消防、质检等部门负责人来我公司二水厂检查指导国庆安保工作,我公司王汉良经理、李兵副经理陪同检查。龙市长一行先后到泵房、水池、二氧化氯车间察看安防设施,并听取我公司关于国庆安全生产及保卫工作的情况汇报。

  10:30时,副市长黄祥国在建委黄强胤主任陪同下,来三水厂检查指导国庆长假期间安全供水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各项供水保障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广大市民节日用水无忧。

  市领导对我公司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示要切实增强国庆安保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真正把加强国庆安全生产的要求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庆安全供水,努力为全城人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