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市领导和市人大代表来我公司视察

发布时间:2009-10-12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4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龙福清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永斌、包玉兰、王建明、黄奏球、王定华等率市人大常委、部分人大代表一行40余人到我公司二水厂二泵站和三水厂就饮用水水源保护和三水厂供水情况进行调研和视察。公司经理王汉良就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建设和三水厂情况作了汇报。市领导和市人大代表对公司饮用水水源保护和供水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政府副秘书长梅利华、张新佳、市建委黄强胤、市环保局局长朱建国分别陪同视察。

  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是为确保人民群众的饮水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由市自来水公司负责建设的保障城市供水安全的重点工程。饮用水水源保护工程于2008年10月动工建设,截止目前,工程完成了二、三水厂水源保护区的测量和界碑、警示标志的设置;完成了二水厂水源保护区内建筑物的拆除和垃圾清理,建设了保护区隔离围栏600余米。

  三水厂座落在黄州科技经济开发区内,紧邻鄂黄长江大桥,于1996年6月18日破土动工,1999年10月28日竣工投产,占地面积达98.9亩,日供水能力10万吨(二期20万吨),工程总投资1.1亿元,服务于黄州城区及周边乡镇供水,其主要机电设备利用挪威政府贷款进行国际采购,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在省内供水行业中名列前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